亮吹不解释

喜欢亮亮我们就是好朋友

神庙(2)

每一篇都是一个小故事

当短篇看也可以,不影响呐

这篇是云亮

瑶瑶视角

云云还在追亮亮🌚

也不算追叭

反正就这样🌚



正文

阿瑶终于看见那个小将军来了。

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站在姻缘树下,痴痴的望着姻缘树。

阿瑶猜,他一定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比在姻缘树上挂红线,同心结,香包还要喜欢的那种喜欢。

阿瑶蹲在树上看他,小将军也看见阿瑶了。

阿瑶听见小将军叫她下来,阿瑶没下,反正也摔不着,每次要摔着的时候,神君都会接住她,神君真的很厉害。

然后她又听见将军说:“你莫把树压着了。”

阿瑶:………我不胖!!!

阿瑶还是下来了,因为阿瑶想问小将军什么是喜欢的人。

小将军说:“我喜欢的那个人啊,他会发光,亮晶晶的。”

阿瑶:“是天上的星星吗,还是神庙后面森林里的萤火虫?”

小将军说:“都不是,是无论在哪儿,你都会一眼看见他,因为他会发光,有世界上独一无二颜色。”

阿瑶:“嗯……像神君一样吗?神君无论在哪儿,阿瑶都会一眼看见他。”

小将军看了阿瑶好几眼,笑道:“可能就像你的神君一样呢。”

阿瑶又问:“你会送你喜欢的人红绳,同心结,香包吗?”

小将军答:“我也想,但是我找不着他在哪。”

阿瑶道:“那将军你跟我说他长什么样,我让神君帮你找,神君很厉害的。”

小将军笑道:“真的吗?”

阿瑶道:“当然了!神君会飞,可以到好多地方去找。”

小将军摇了摇头笑道:“谢谢你小鹿女,但是不用了,我……我自己找吧。”

说罢,小将军揉了揉阿瑶的脑袋便起身准备走了,忽而又想到什么,看着阿瑶道:“日后莫爬到桃花树上,也莫让人爬上去,别压着他了。”

阿瑶不解,这桃花树还有什么不能压的吗?

虽然小将军不让阿瑶帮忙了,但是阿瑶还是问神君有没有见过小将军喜欢的人。

神君看着阿瑶,阿瑶知道他在看着自己了。神君说:“你想见那位将军的心上人吗?”

阿瑶说:“我想让小将军找到他,小将军一个人好孤单。”

神君默默的看了一会儿阿瑶,道:“我去替你寻一下吧,但是我也不知道将军能不能如愿。”

“真的吗!!神君你真好!!!”阿瑶绕着神君转了好几圈。阿瑶想:神君这么好,以后还是不要砸他的窗子了。

“可以替你寻人,但是你砸了窗子,还是要罚。”神君像是会读心术一样。

阿瑶:………我收回刚刚的话,神君一点都不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