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吹不解释

喜欢亮亮我们就是好朋友

上将失忆了

今天看见的段子

感觉会特别适合云亮!!!

绝对不虐

虐就是赵云的错🌚

上将云and指挥官亮


正文


上将顺利完成任务,返航途中被敌军偷袭受伤,至今未醒,军医诊断,伤到大脑,可能会导致暂时失忆。


指挥官看着这个报告,还是不敢相信。虽然说有很大的可能恢复,但是……


指挥官还是指挥官。赵云回来第二天就去医院看他了。


赵云躺在病床上还没醒,但是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。诸葛亮进去看,只有他的副手守在旁边。


副手看指挥官来,识相的借口出去了。


诸葛亮看着赵云,担心又害怕。


“子龙…什么时候醒啊…不准忘了我!听到没有,不然……”


“不然…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啊……”


诸葛亮握着赵云的手,忽然感觉他动了动。


果不其然,赵云晃悠悠的睁开眼睛。


“子龙,子龙,你醒了。快,快叫医生。”


副手在外面听见,连忙去叫医生来。他转身跑的时候,听见上将问:你是谁。


果然,上将不记得指挥官了,只希望上将想起来了不会太惨。


等副手带着医生赶来,又听见他们的憨憨上将说:你不是我的伴侣吗,那我能追你吗?我们结婚吧!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是我的男朋友,但是你又说不是,那我能追你吗?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也没关系,我可以(帮)等你们分手,我可以追你吗?给我个机会好不好,我真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。


副手差点撞到门。不愧是能追到指挥官的男人。


医生把指挥官请出去时,上将还眼巴巴的看着人家指挥官。


副手:嗝!不愧是上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