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吹不解释

喜欢亮亮我们就是好朋友

神庙(1)

瑶妹视角,尝试一下

各路CP都有,云亮信白官配不拆昂

喜欢的可以评论区说,我写试试看

如果有撞的注意踩雷

阿瑶的性格可能有一点OOC

但是不影响🌚🌚

反正甜甜的恋爱就对了



正文

我是云梦泽的一只鹿灵,被战火波及,家园被毁,亲人逝去,自己也流离失所,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。


直到我被神君救了。


神君与我同出云梦泽,但是神君要厉害的多,神君会飞,会法术,能听世人的愿望,神君还有一座神庙。神君真的很厉害!


但是神君太闷了,而且冷冰冰的,眼睛分明看不见,但是望着你这个方向的时候,却能感觉就是在看你。神君好可怕!


神君的神庙门口有一棵桃花树,好多来祭拜的人都唤桃花树为姻缘树。香火鼎盛的时候,姻缘树上挂满了红绳,香包,同心结……


我问来求姻缘的西施姐姐为什么要挂这些东西。


西施姐姐悄悄给我说,红绳是想和喜欢的人一线牵,香包是告诉喜欢的人自己的心意,同心结是想和喜欢的人永结同心。


喜欢的人……


这个人好厉害,好多人都想送东西给他。


西施姐姐听了捂着嘴偷笑,说等我长大就明白了,但是我已经长大了呀!


没办法,西施姐姐就是不告诉我,还不让和她一起的曜给我说,我想悄悄问,西施姐姐拉着曜就跑,我听见曜让她慢一点,小心别摔着了。


我已经长大了,才不像西施姐姐还要人担心。


傍晚的时候,我问神君,什么是喜欢的人,神君看了我一眼……也许没看。他说,等你长大就知道了。


哼,什么嘛。我猜神君才不知道什么是喜欢的人呢。还是明天去问那个小将军吧,他日日在姻缘树下驻足,我猜他定是有喜欢的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42)